原帖由 灵儿 于 2013-2-2 10:42 发表 哈,多傳一些呀,附帶些說明~白水老師總是很大氣,小魚姐姐依然那麼漂亮!
谢谢!这张是远风兄拍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清和 于 2013-2-2 11:06 发表 搬小板凳,坐等。我表示很想再去泰國,尤其是悠閒的清邁小城~今年要找時間去柬埔寨。
最好自由行,最好别跟团。
回妈妈家了,搬新家,没有装网络,利用手机上网不方便,相机也忘在北京没带来,先报个到,等回京后整理照片再说。
趁年轻有精力有热情,旅游一定要选择自助:)
原帖由 白水 于 2013-2-2 12:13 发表 最好自由行,最好别跟团。
原帖由 古小即 于 2013-2-2 17:52 发表 那边怎么天那么热,牛那么瘦~~
瘦牛
民居
红色高棉
来还债了。这次泰柬游印象最深的是吴哥一天,也幸亏有这吴哥一天,否则就是一次无聊的旅游。旅游有两种,一种是追求数量的多,一种是追求时间的长。在小吴哥,白水、远风、边大侠飞鱼和我选择了后者,放弃了去阿肯山,放慢了脚步,整整四小时在小吴哥流连徜徉。日落时分,“西风残照,汉家陵阙”,历史的厚重与悲凉定格在残垣断壁间。此生还有一次相似的体悟,在冬日的圆明园。在等待大部队的半小时里,我们在小吴哥护城河边静静坐着,远风手机里飘出徐志摩翻译、罗大佑谱曲的那首《歌》:“我也许,也许我还记得你,我也许把你忘记……”歌声在暮色里凌虚而逝,人世无常,当下静好,就在那一瞬。贴上最喜欢的一张河边照片,是白水拍的吧?
蝙蝠双侠——飞鱼与非鱼
原帖由 子非鱼 于 2013-2-24 16:48 发表 来还债了。这次泰柬游印象最深的是吴哥一天,也幸亏有这吴哥一天,否则就是一次无聊的旅游。旅游有两种,一种是追求数量的多,一种是追求时间的长。在小吴哥,白水、远风、边大侠飞鱼和我选择了后者,放弃了去阿肯山 ...
照片是我拍的。幸好有这一下午的盘桓,足以留下回忆,不然,这一趟算是白出门了。
吴哥窟沉重沧桑,衬得女子别样青葱姣好。水边那张真有意境。
对现在的我来说,赶景点走马观花多少有点力不从心;好地方好行程就是,让人想坐下来,沉进去,彻底打开,发呆;看一天中每个时分光线、色彩和阴影的变换,呼吸植物、建筑、泥土和时间交织成的独特气息,听风拂过不同物体发出的层层叠叠的声音——也许,在某个瞬间,找得到自己的心跳,一下一下应和着这个地方的节拍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水云间
GMT+8, 2026-6-14 21:11 , Processed in 0.07978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