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不为 于 2013-7-21 15:14 发表 貌似我又晚了。回了趟老家,赴了场20年的聚会,纠缠在记忆和现实中,热得灵魂出窍。大家各就各位,我就补空吧。
不为姐作为本坛深水观察员令人振奋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清和 于 2013-8-11 15:22 发表 我明天和下週一要請假啦,這兩天正好在路上。
最近事情不多。清和,8月19日(周一)的我来帮你值班哈~
To斋主老师:老师,合作愉快哈:)
原帖由 天马 于 2013-8-17 13:03 发表 最近事情不多。清和,8月19日(周一)的我来帮你值班哈~ To斋主老师:老师,合作愉快哈:)
原帖由 冰问 于 2013-8-27 13:04 发表 今天值日,可是住的地方没申请到网络,从昨天到港到现在,似乎还觉得不大真实,没觉得自己已经离开大陆了。昨晚最重大、最有意义的活动就是从IKEA搬了张床垫回去(等送床要一周 ),现在在IKEA蹭网,不过只有半小时 ...
已经到香港了?呵呵,先好好安顿你的食宿吧,这边有大家看着,不用担心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水云间
GMT+8, 2026-6-14 21:54 , Processed in 0.048449 second(s), 11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