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完家,考过试,连上网,接下来就是镇日长闲的好时候了。上来报个名。
话说我对值日签到帖有种莫名的向往,果然是喜欢碎碎念的人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行香子 于 2013-11-5 12:01 发表 搬完家,考过试,连上网,接下来就是镇日长闲的好时候了。上来报个名。 话说我对值日签到帖有种莫名的向往,果然是喜欢碎碎念的人。
原帖由 白水 于 2013-11-5 14:08 发表 呵呵,那你在一星期中选一天吧,值日不怕人多:)
那就周一吧。感觉斋主老师有点忙,清和姐又一向低调惯了。我可以帮忙发帖,嘿嘿。
查看全部评分
原帖由 灵儿 于 2013-11-6 20:53 发表 我报名周六,周六要上班,但很松,还得对电脑,可以值班。
原帖由 白水 于 2013-11-6 21:02 发表 哦?怎么周六还上班?一直这样上下去么?
原帖由 灵儿 于 2013-11-6 21:08 发表 是的,澳门都是六天工作制,没问题的,老师放心,而且灵儿有好几个长帖,随时可以盖楼。
原帖由 白水 于 2013-11-6 21:13 发表 呵呵,原来如此,本来周六周日不安排值日的,但既然你那里是这样一个情况,你又有这个意愿,那周六就有劳你照看一下了:)
原帖由 行香子 于 2013-11-5 14:56 发表 那就周一吧。感觉斋主老师有点忙,清和姐又一向低调惯了。我可以帮忙发帖,嘿嘿。
谢谢香子的体贴,确实有点忙,但又不知道忙什么。可能这学期新开了专业课的缘故。你这么一说,我顿感轻松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水云间
GMT+8, 2026-6-14 20:48 , Processed in 0.068264 second(s), 12 queries 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